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组织建设 > 盟员信息

鲁平副主委参加伍修武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2
        2015年1月25日上午,民盟河北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正厅级)伍修武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保定市殡仪馆举行。受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的委托,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盟省委常委、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赵林明,民盟邯郸市委副主委王爱军,民盟保定市委副主委邢彦学,盟省委、民盟保定市委机关同志等参加了伍修武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伍修武同志在几十年的工作生涯中,品德高尚,爱岗敬业,兢兢业业。无论哪个工作岗位,始终表现出一名民盟盟员的优秀品格。伍修武同志作为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政治坚定,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策水平高,协调能力强,为人正直善良,作风正派,团结同事,任劳任怨,深受同事的尊敬和盟员们的好评。伍修武同志把毕生精力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他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领导、好前辈、好同事。
        伍修武同志于2015年1月23日因病逝世,享年88岁。伍修武同志逝世后,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省人大办公厅,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等领导分别致电表示哀悼。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