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2)

张朝军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11月18日下午,民盟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民盟中央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处级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朝军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也是中共中央历史上第一次专题研究制度体系的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所作的《决定》的说明深谋远虑、思想深刻,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朝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要求,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到民盟省委机关的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入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认识中把握职能定位,在联系实际中全面履职尽责,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做实。三要认真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意见。按照“四新”“三好”“五个建设”的具体要求,把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四要紧密联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论武装,深化贯彻落实,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强化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及民盟中央要求在民盟省委机关落地见效。希望机关全体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要热爱学习、勤奋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把机关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