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委宣传部一行赴秦皇岛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委宣传部一行赴秦皇岛调研(图1)
座谈会

民盟河北省委宣传部一行赴秦皇岛调研(图2)
耿联巧部长与盟员交流

民盟河北省委宣传部一行赴秦皇岛调研(图3)
在民盟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支部盟员之家调研

        2018 年1月3日-4日,民盟河北省委宣传部部长耿联巧一行赴秦皇岛就思想宣传工作进行调研。
        在民盟秦皇岛市委机关举行的座谈会上,耿联巧部长一行与基层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民盟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涛介绍了盟员思想动态和政治学习情况,以及当地“盟员之家”、民盟美术院建设情况。民盟秦皇岛美术院院长韩英河、副院长周笠枫,民盟燕山大学支部主委于升学等盟员介绍了所属支部盟务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开展思想工作提出了建议。
        听取盟员发言后,耿联巧部长讲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基层盟员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推动民盟事业的发展打好牢固的思想基础。
        1月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的盟员之家,并与中共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党委书记石瑞祥、民盟支部主委赵凤芝等进行座谈。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