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图2)
张朝军秘书长出席培训班并作闭幕讲话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图3)
黄智部长主持会议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图4)
穆庆明副部长宣读管理办法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图5)
网站稿件上传系统培训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图6)
小组讨论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图7)
合影

 
        为适应新形势下民盟思想宣传工作新要求,完善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网站、盟讯的思想宣传阵地作用,2016年6月16日,民盟河北省委举办思想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盟省委秘书长张朝军出席培训班并作总结讲话,来自各级盟组织的20余位宣传工作骨干参加了培训。盟省委宣传部长黄智主持培训。
        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十分重视,作出了许多重大部署。作为统一战线的基础工作和统一战线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民主党派宣传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对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优化多党合作舆论环境,推动民主党派工作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为了进一步做好思想宣传工作,盟省委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制度建设,起草了《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评选办法》和《民盟河北省委网站管理办法》,并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
        会上,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穆庆明宣读了《民盟河北省委网站管理办法(草案)》、《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评选办法(草案)》,并邀请盟省委网站设计公司有关人员对新网站的稿件上传方法进行了讲解。
在小组讨论中,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就新网站的建设和两个办法草案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盟省委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
        张朝军秘书长作总结讲话。她讲到,本次培训班内容紧凑、简短务实,达到了学习新知识、讨论新办法,明确工作方向,共同推动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上新台阶的预期目的。
        张朝军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全省民盟思想宣传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团结和引领广大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宣传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进一步做好盟的思想宣传工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