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图1)
      2015年9月28日,民盟河北省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鲁平副主委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于2015年9月7日至9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当前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大家共同学习了会议通报等相关材料。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此次省委中心组学习会,是在全省改革发展处于非常重要而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决定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努力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新局面,必将推动思想观念的大提升、工作作风的大转变、河北发展的大变化。
      鲁平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民主党派,就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服务于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要夯实思想基础,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使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围绕京津冀一体化、产业转型升级等问题,深入调研研究,积极献计出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