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副主委郑一民、鲁平参加省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7月4日,省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交流会在白楼宾馆召开。副主委郑一民、鲁平参加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瑞在会上强调,省各民主党派要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核心,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以领导班子建设为关键,以科学发展观为标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推动政治交接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去年3月以来,我省各民主党派开展了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提升了理论水平,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增强了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上,副主委鲁平代表民盟发言,总结了民盟开展学教活动的情况和成效,畅谈了认识与体会,并提出下一步学教活动的设想。 
        盟省委机关正处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