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省两会在石家庄召开 盟省委主委龙庄伟再次当选为河北省副省长

发布时间:2020-04-27
        省人大十届一次会议,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分别于2008年1月23――29日和2008年1月21――27日在石家庄召开。全省12名省人大代表和48名省政协委员肩负着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重任,同赴省会,共商我省发展大计。
        盟省委向本次省政协会议提交大会发言《建立健全投融资体系,提高四资使用效益》(盟省委副主委杨玉成代表省民盟的发言), 《河北省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对策及建议》(盟省委副主委田咏代表省民盟的发言), 《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培养壮大旅游产业集群》(盟省委副主委郑一民代表省民盟的发言)共3篇,集体提案20件。 省委书记张云川和副省长宋恩华共对盟省委提交的2件集体提案作出批示。
        省委书记张云川对《加强环境执法实施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批示: “请庚茂省长阅批。 元月22日。”郭庚茂省长批示: “请环保局牵头研究办理。元月22日。”
        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绍廉对《重视草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促进我省北部地区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批示: “请恩华副省长阅办.拟同意交由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研究办理.2008年1月22日” 。 副省长宋恩华批示: “同意绍廉同志意见。我省坝上地区以草为业,这几年有了新发展,但现存问题很多,要很好研究解决。 2008年1月22日。”
        在河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盟省委主委龙庄伟于2008年1月28日再次当选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慈、陈学鑫当先为省人大常委。
        在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郑一名、陈百成、田茂怀、闻德生、王铭维、赵林明、李和明、曹凯、鲁平、杨玉成、刘长锁、陈立文共12人,于2008年1月26日当选为省政协常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