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组织从政干部赴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7
民盟河北省委组织从政干部赴桂参观学习(图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搞好政治交接,进一步提高从政人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盟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民盟河北省委组织从政干部赴桂参观学习,2008年5月9日由副主委田咏、专职副主委鲁平率队的从政盟员领导干部一行1 8人来到广西南宁,与民盟广西区委机关干部座谈交流以政治交接为主体的盟务工作,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促两地盟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在机关会议室里,两地同志欢聚一堂,以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为重点进行交流。黄海光副主委代表民盟广西区委对河北民盟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河北民盟全面介绍了盟区委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在前几个阶段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受到河北民盟的高度认同和赞许。
        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鲁平介绍了河北省委就搞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所作的一系列工作,他表示我们今后将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做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搞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