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学习河北省“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2024年1月25日,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学习河北省“两会”精神座谈会,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学习河北省“两会”精神座谈会(图1)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政协河北省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政协河北省十三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学习河北省“两会”精神座谈会(图2)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俊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的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取得丰硕成果,形成高度思想共识,对河北民盟开展好今后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结合省“两会”精神内容,安排部署好2024年各项盟务工作,围绕省“两会”提出的有关改革发展和民生问题,积极开展议政调研等工作,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展现民盟良好形象;要通过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持续增强履职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代表性人士队伍、履职队伍和专职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河北民盟事业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并向广大盟员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巩固和运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结合正在开展的“履职能力三年提升工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推动省“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