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传达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11月23日,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传达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图1)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省委十届五次全会是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省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民盟各项工作。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传达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图2)

冯俊生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找准贯彻落实结合点、着力点,落实到民盟各项工作中。要围绕省委十届五次全会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做好民盟工作,助力抓好灾后恢复重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