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图1)

12月19日,民盟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民盟省委主委、华北理工大学校长张福成出席。民盟省委副主委、常委、民盟省委委员,各民盟市委、省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民盟市委机关专职干部100余人在线上参会。


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委员会委员、首席专家,教授冯学工,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冯俊生主持报告会。


冯学工从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中共二十大的主题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与会同志听取报告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中共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冯俊生副主委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一是要下功夫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位。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从中共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强化自身建设。通过学习贯彻中国二十大精神,以及对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要求,促进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为民盟优良传统注入新时代的精神内涵。三是要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各级民盟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明年的工作计划当中,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用中国式现代化指导实践,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使命。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图2)

与会同志听取辅导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