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召开六届一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2022年10月11日,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六届一次主委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冯俊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双、田素宁、王振显、刘素军、赵哲锋出席会议。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召开六届一次主委会议(图1)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盟河北省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喜迎中共二十大相关工作,审议《民盟河北省直第五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盟省直工委各总支换届工作相关文件,通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


民盟河北省直工委召开六届一次主委会议(图2)


冯俊生在讲话中对民盟省直工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民盟省直工委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注重发扬传统、发挥优势、发动盟员,各项盟务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

冯俊生对民盟省直工委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新一届民盟省直工委领导班子的首要政治任务。民盟省直工委一要继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共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政治理念,心怀“国之大者”,致力“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充分用好各种议政建言平台,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三要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人才强盟”战略,加强代表人士发展,突出民盟界别特色,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