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1

8月11日,民盟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民盟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图1)


会上,机关同志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民盟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图2)


冯俊生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十二个必须”的实质内涵,深入领会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要把学习中央统战会议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肩负起使命担当。要以党为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提高参政履职实效,切实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穿于民盟各项工作实际中,凝心聚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