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韩谦副主委带队就“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创建美丽乡村”课题赴廊坊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30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民群众健康,事关美丽中国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创建美丽乡村》课题,是各民主党派省委联合调研课题,也是民盟河北省委2022年度的重点调研课题。

7月29日,民盟省委副主委韩谦带队就《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创建美丽乡村》课题赴廊坊进行专题调研,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陪同调研。


韩谦副主委带队就“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创建美丽乡村”课题赴廊坊进行专题调研(图1)


韩谦一行在廊坊霸州市南孟镇田各庄村、东头村进行考察并座谈交流。     


韩谦副主委带队就“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创建美丽乡村”课题赴廊坊进行专题调研(图2)


座谈会上,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内容与当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霸州市委统战部及相关村镇负责人就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状况进行了介绍。


韩谦副主委带队就“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创建美丽乡村”课题赴廊坊进行专题调研(图3)


韩谦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只有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才能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韩谦强调,调研组要详细总结调研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为当地政府及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施政提供参考。

民盟省委农业农村委主任李博文、文化委主任樊雅丽以及人资环委、社会委相关专家参加调研。民盟廊坊市委、中共霸州市委统战部及相关村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