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李宏副主委就“冬奥场馆赛后运营及开发利用”课题赴崇礼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7日,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张家口市委主委李宏率调研组赴崇礼就“冬奥场馆赛后运营与开发利用”课题开展调研。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参加调研。

为提高冬奥场馆赛后管理与开发运营水平,提供更好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带动我省体育和经济发展,民盟省委将“冬奥场馆赛后运营与开发利用”作为今年重点调研课题之一。


李宏副主委就“冬奥场馆赛后运营及开发利用”课题赴崇礼调研(图1)


调研组在太子城展馆听取了奥运场馆运营规划,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冬(残)奥村实地查看了场馆赛后利用情况。


李宏副主委就“冬奥场馆赛后运营及开发利用”课题赴崇礼调研(图2)


李宏指出,赛后场馆利用是发展后奥运经济的重要抓手,是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面临的重要机遇和挑战。要与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相结合,充分利用冬奥场馆这一独特资源,创新思路、拓宽视野,促进文旅、会展、庆典、康养等多业态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盟内专家专业优势,紧密围绕这一课题加强调研,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政策建议,切实为推动我省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温辰光、民盟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中共张家口市委统战部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