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冯俊生副主委率领民盟省委机关同志赴邢台进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6

2022年7月4日,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率领机关同志赴邢台广宗县、新河县进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广宗县政协主席宋明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庞建恒等县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冯俊生副主委率领民盟省委机关同志赴邢台进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图1)

冯俊生副主委率领民盟省委机关同志赴邢台进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图2)


在广宗县马房营村八路军一二九师三八六旅旅部旧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追忆陈赓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指挥作战的历史;在新河县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馆长宋秀英向大家深情讲述了董振堂将军和革命先辈不畏牺牲、与敌殊死搏斗直至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从宁都起义,奔向光明,到长征路上,勇担后卫,直至浴血河西、壮烈牺牲,董振堂在驰骋疆场、骁勇善战的戎马生涯中立下赫赫战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也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冯俊生副主委率领民盟省委机关同志赴邢台进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图3)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履职尽责,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砥砺奋进。 


民盟省委秘书长穆庆明、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干部、民盟邢台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了现场教学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