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冯俊生副主委赴广宗开展助学捐赠和“民盟科技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4日,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冯俊生带队到广宗县开展助学捐赠和“民盟科技行”活动。广宗县政协主席宋明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庞建恒等县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冯俊生副主委赴广宗开展助学捐赠和“民盟科技行”活动(图1)


在北塘疃镇常阜村,冯俊生代表民盟河北省委向常阜村小学捐赠价值一万元的教学器材。


冯俊生副主委赴广宗开展助学捐赠和“民盟科技行”活动(图2)


民盟河北省委联合民盟邢台市委组织农业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实地调研当地设施农业产业基础和发展现状,并就广宗县设施农业发展面临的难题给予指导。


在活动中,冯俊生指出,民盟和广宗县结对帮扶多年来,民盟卓有成效地开展以科技扶贫、教育扶贫、民生扶贫等为主要内容的帮扶工作,为广宗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民盟智慧和力量。他表示,民盟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广宗县发展,在农业产业发展、教育提升、人民健康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好调查研究,做到长效帮扶,助推广宗县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民盟省委秘书长穆庆明,民盟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智赛,民盟河北省委农业委副主任、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范凤翠等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