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18日,民盟河北省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民盟省委主委张福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副主委李宏、白宝君、葛长青、李文斌、钱丽霞、韩谦、蒲月英出席,专职副主委冯俊生主持座谈会。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图1)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及工作方案。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图2)

 张福成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福成在讲话中指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民主党派今年工作的一件大事,对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完善举措,引导广大盟员积极参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与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把主题教育贯穿到民盟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中,不断提升民盟履职实效。

        张福成强调,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认真学习贯彻中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全省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民盟各市委专职副主委、民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