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1)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2)


       为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按照《2021年民盟河北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2021年11月29日,民盟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主持会议,副主委杨玉成、鲁平、张纬东、张福成、刘长锁、郭斌、李宏、张朝军出席会议。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栗慧英、省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立新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边发吉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落实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随后,边发吉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结合会前查找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主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边发吉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组织严密、会风务实。班子成员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思想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明晰,为下一步深入整改问题奠定了基础。会后,要结合民盟省委2022年工作部署,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照问题清单经常“回头看”,确保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明显进步,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

       边发吉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抓好各项盟务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