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全体集中观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3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全体集中观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图1)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全体集中观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图2)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全体集中观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图3)

       11月12日上午,民盟省委机关全体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参加观看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张朝军在观看完新闻发布会后提出,要把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全省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通过学习,引导全省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四史”紧密结合。从“四史”学习中,总结社会发展中的经验教训,体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成立到如今的发展脉络,铭记革命前辈对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认识,树立“人民幸福、国家富强,中国美丽”的信心。要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水平。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使盟务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不辜负这个奋进的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做全会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将全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把盟务工作推上新的更高台阶。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