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2021年专设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民盟省委召开2021年专设机构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视频会”的方式举行。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冯俊生主持会议。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2021年专设机构工作会议(图1)

会议主会场

       会上,14个专设机构副秘书长代表各机构主任汇报2021年的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张朝军副主委作总结发言。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2021年专设机构工作会议(图2)

张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朝军副主委代表民盟省委对各专设机构委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对盟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朝军指出,今年以来,各专设机构积极引导广大成员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盟务活动,成效显著。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持续开展“温暖劳动者,关爱快递员”慰问活动;理论研究委员会完成民盟中央立项课题;美术院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举行主题书画展。各专委会共完成调研报告29篇,报送社情民意信息600余条,为推动2021年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了贡献。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2021年专设机构工作会议(图3)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2021年专设机构工作会议(图4)

委员们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张朝军指出,要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提高议政建言水平。要重视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力度,吸引有能力、有责任的盟员加入到专委会队伍中来,不断充实参政议政的队伍,把民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二级调研员刘秀岩,各专设机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