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张朝军副主委带队赴赞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6日,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率队到石家庄赞皇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民盟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陈平参加活动,赞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志杰陪同参加。
 
张朝军副主委带队赴赞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1)
参观太行第一军区司令部旧址
 
        张朝军一行先后到赞皇县黄北坪乡太行第一军区司令部旧址、长沙村烈士纪念碑、中马峪村杨秀峰故居、原村非遗文化产业园等地参观学习。大家通过参观革命旧址、瞻仰革命先烈、听取现场讲解等形式,重温了革命斗争时期冀西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长沙村惨案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感受脱贫攻坚给赞皇百姓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取得伟大胜利的不易,更加坚定了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张朝军副主委带队赴赞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2)
长沙村烈士纪念碑
 
张朝军副主委带队赴赞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3)
中马峪村杨秀峰故居
 
张朝军副主委带队赴赞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4)
原村非遗文化产业园
 
        张朝军向中共赞皇县委对此次现场教学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这次中共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使我们对冀西抗战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深切缅怀在抗战中牺牲的革命烈士,进一步学习他们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而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要结合乡村振兴,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宣传力度,把扶贫产业继续做大做强,提高百姓生活质量。要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要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省委宣传部长耿联巧、二级调研员李运明、民盟石家庄市委秘书长龚蕊等参加活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