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赴衡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2021年9月6日,民盟河北省委机关、衡水市委机关赴衡水安平县进行中共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衡水市人大副主任、民盟衡水市委主委王广恒参加活动。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赴衡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1)
 
        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照片、信件、书籍、自传材料、原始档案、生活用品等珍贵文物,了解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书记弓仲韬的先进事迹及老一辈革命家艰辛的战斗历程。正是以弓仲韬先生为代表的农村党支部开创了中国农村党建史的先河,这一革命火种引燃了中国北方乃至全国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这种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无惧无畏,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精神,是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大背景下,要更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履职尽责,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赴衡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2)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一行还参观了孙犁故居纪念馆、安平县丝网展馆、河北捷通、鹤煌网业公司等地。

民盟河北省委机关赴衡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图3)
 
        民盟省委秘书长冯俊生、衡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瑞、民盟衡水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猛、民盟河北省委机关干部、民盟衡水市委机关干部、衡水市盟员代表20多人参加了现场教学活动。安平县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