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省委机关举办第二次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6日,民盟省委机关举办第二次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冯俊生主持会议。

民盟省委机关举办第二次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1)
 
        会上,机关部门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先后进行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并就如何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盟省委机关举办第二次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2)
 
        张朝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深厚。民盟省委机关同志要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提高干工作的自觉和质量,积极履职、勇于做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的要求为目标,加强互相学习,积极借鉴其他同志经验,改进自身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做合格的民主党派工作者。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