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7日,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主持报告会,民盟省委各常委,民盟各专委会主任、秘书长,民盟省委及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民盟省直工委、石家庄市委部分盟员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图2)
边发吉主持报告会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图3)
杨东广教授作辅导报告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图4)
参会人员
 
        会议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教授杨东广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杨东广教授紧密联系国际、国内社会实际,联系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9个必须”为主要内容,通过回顾历史,运用扎实的理论和丰富的案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杨东广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语言生动、讲解精准。对于民盟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报告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地理解,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有了更深地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
 
        边发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民盟的各项工作之中,立足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要求,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更好地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和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自觉维护大局、服务大局,奋力担当作为,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