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张纬东副主委带队赴丰宁、崇礼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1日至23日,民盟省委副主委张纬东带领调研组就“挖掘我省传统文化资源,以文旅龙头企业带动全域旅游发展”课题赴丰宁、崇礼进行调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人资环委主任、省旅投总会计师韩谦参加调研。
 
张纬东副主委带队赴丰宁、崇礼进行专题调研(图1)
丰宁调研 
 
张纬东副主委带队赴丰宁、崇礼进行专题调研(图2)
崇礼调研
 
张纬东副主委带队赴丰宁、崇礼进行专题调研(图3)
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丰宁、崇礼实地调研了文旅龙头企业带动全域旅游发展现状,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张朝军对课题调研背景进行了介绍,当地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本地区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调研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当地全域旅游发展进程中的问题、原因及相关政策需求等。
 
张纬东副主委带队赴丰宁、崇礼进行专题调研(图4)
张纬东讲话
 
张纬东副主委带队赴丰宁、崇礼进行专题调研(图5)
张朝军介绍调研背景
 
张纬东副主委带队赴丰宁、崇礼进行专题调研(图6)
韩谦主持座谈会
 
        张纬东在座谈会上指出,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丰宁、崇礼在文旅产业、品牌效应等方面做得扎实,地域优势比较明显,很多作法值得总结提炼。希望调研组的同志做好材料的收集工作,掌握第一手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把当地好的经验作法充实到调研报告中去,提交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为系统化梳理具有旅游经济属性的传统文化资源,充分挖掘燕赵文化内涵,推动我省全域旅游提出可行的合理化建议。
 
        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民盟省委青年委主任、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李文斌,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二级调研员刘秀岩,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魏震,民盟省委人资环委副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教授甄鸣涛,民盟省委青年委秘书长邓福祥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