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省委机关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8日,民盟省委机关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盟省委机关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1)

        会上,民盟省委秘书长冯俊生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盟省委各部门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深入进行了学习交流。
 

民盟省委机关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2)
 
        张朝军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民盟的各项工作之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立足提高工作本领,做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民主党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