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民盟河北省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报告会(图1)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民盟河北省委于2008年12月26日在石家庄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报告会。盟省委副主委鲁平、曹凯出席了会议,来自省直和石家庄市民盟各支部的100多位盟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鲁平副主委主持。
        会上,盟省委副主委、民盟承德市委主委曹凯,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方慈,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赵林明,民盟河北省直工委主委郄少华,民盟保定市委副主委李雁鸣分别作了发言,从不同的角度,以自己的亲身的经历,回顾了河北民盟30年所走过的历程,畅谈了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河北民盟组织的发展、壮大,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鲁平副主委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改革开放30年来的发展过程,是河北民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总结河北民盟不断向前发展的基本经验,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我们的唯一正确选择,是在任何历史时期都不可动摇的根本原则。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张云川书记在河北省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当前,我国的改革开放进入了攻坚阶段,许多深层的问题和矛盾需要解决,国际金融危机带给我们的是挑战也是机遇。因此,我们要加强对改革开放面临的重大问题和突出矛盾的研究和思考,充分发挥民盟在教育、科技和文化方面的特点和优势,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发展和实现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