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城市文化论坛在杭州召开 ——盟省委驻会副主委鲁平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4-27
民盟城市文化论坛在杭州召开 ——盟省委驻会副主委鲁平等参加(图1)
白凤鸣就《城市文化建设中的气韵》作大会交流

民盟城市文化论坛在杭州召开 ——盟省委驻会副主委鲁平等参加(图2)

韩溪签署《民盟城市文化论坛杭州宣言》

       由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民盟城市文化论坛”于11月18日至20在杭州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主任梁晓声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50余名民盟组织代表以及杭州市民盟组织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民盟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鲁平、民盟唐山市委名誉副主委韩溪、河北理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张俊来、石家庄市桥东区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白凤鸣、秦皇岛市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会作家协会王海津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共收到相关论文50余篇,民盟河北省委有4篇论文入选论坛文集。与会专家学者就城市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城市文化生态与现代城市建设、文化软实力与城市综合竞争力、城市文化的个性与共性、历史街区的保护与历史文脉的传承等议题作了专题演讲和大会交流。白凤鸣代表河北民盟就《城市文化建设中的气韵》做了发言。                     
        张平副主席代表民盟中央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全国各地各部门正在广泛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视并加强城市文化建设,就是要在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作为以文化教育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在新形势下,民盟的各级组织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体现特色,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为国家和本地区的“四个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本届论坛形成的共识,以《民盟城市文化论坛杭州宣言》的形式发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