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民盟河北省委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按照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盟省委采取积极行动,在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8年10月17日,盟省委按照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开展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要求,向民盟各市委、省直工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四个征集”活动的通知》,对活动的目的、征集内容、活动方式等作出了具体安排,并指出,“四个征集”活动是我省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件大事,是听取民意、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的一个重要途径,是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是推动河北科学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求全省各级盟组织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当前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谋划,切实加强领导,努力营造氛围,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征集活动创造积极热烈的氛围,确保“四个征集”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力争多提有见解、有高度、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活动的开展贡献力量。
        2008年10月20日,盟省委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四个征集”活动的函》的精神。会上,鲁平副主委对今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指出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省民盟各项工作,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要着重从以下几方面作出不懈努力:第一,进一步深刻理解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第二,要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全省民盟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与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切实加强盟的自身建设。第三,要把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加强盟省委参政能力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盟省委宣传部
                                        2008年10月21日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