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务要闻

盟省委副主委鲁平赴邢台邯郸等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7
        为推动全省各级盟组织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结合学教活动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思想认识与工作落实相对照的要求,2008年6月30日至7月2日盟省委副主委鲁平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为两组,深入到廊坊、保定、邢台、邯郸等地开展调查研究,征求意见,查找问题,先后召开由各盟市委领导、专职干部和基层盟员参加的座谈会。所到之处,了解各盟市委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征求市级领导、专职干部及基层盟员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同志发言踊跃,言辞恳切,围绕加强专职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基层工作指导力度、盟员骨干培训、加强专委会建设、促进各地市盟间的交流、协同开展课题调研以及提高提案质量等方面提出了25条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入调研,切实查找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落实盟省委的各项部署,指导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学教活动的针对性,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鲁平副主委在听取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一年多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效果以及经验汇报后,对以上各地开展的学教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表示要学习借鉴各地一些好做法,同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
        在邯郸期间,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长魏吉平等领导看望了大家。民盟邢台市委主委田咏,民盟邯郸市委主委赵林明,民盟廊坊主委张纬东、民盟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邢彦学等同志参加座谈。
        各盟市委对盟省委领导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做法非常欢迎,参加座谈的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共同战斗的优良传统,明确了参政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政治信念,巩固我国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不断创新,努力探索,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出力献策。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