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盟员风采

祝贺!万师强教授入选全球千名气候变化研究领域高影响科学家名单

发布时间:2021-05-07
       近日,民盟盟员、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万师强教授入选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0位科学家名单,该名单包括来自48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90名中国科学家。万师强教授目前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150余篇,引用量达一万零八百余次,H指数54,连续7年(2014-2020)入选国际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显著提升了中国生态学和全球变化研究的国际影响力。
祝贺!万师强教授入选全球千名气候变化研究领域高影响科学家名单(图1)
       英国路透社(The Reuters)是根据气候变化相关领域科学家的研究论文发表数量、论文被同领域的其他科学家引用的频率以及这些文件被非专业媒体、社交媒体、政策文件和其它媒体引用的频率,发布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0位科学家名单。本次评选根据最新科学家影响力评价系统,综合评估了气候变化研究领域科学家的影响力,该评价系统数据源自英国Digital Science的学术研究门户网站Dimensions数据库(https://app.dimensions.ai/discover/publication),该数据库收录了1988年以来绝大多数的气候变化研究论文。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