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经济金融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经济金融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经济金融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2)
鲁平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经济金融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3)


经济金融委主任刘冰在会上发言
        2017年11月1日下午,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经济金融委员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民盟河北省委经济金融委主任刘冰,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调研员冯俊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鲁平副主委在讲话中要求,经济金融委全体成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坚定性,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鲁平副主委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好基层调研,政协大会发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工作。同时要处理好省盟和各市盟的关系、新委员和老委员的关系、本职工作和盟组织工作的关系,发挥群体优势,形成合力,使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莉部长宣布了经济金融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冯俊生调研员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刘冰主任针对如何开展经济金融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明确我们的历史方位,把工作岗位、专业特长和国计民生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发挥智力优势,重视制度建设,依靠规则运行,鼓励工作创新。
        与会委员都谈了自己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着如何做好经济金融委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结合专委会特色,不忘自身使命,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