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1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图1)
会场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图2)
张纬东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图3)


樊雅丽主任在会上发言
        2017年11月4日,民盟河北省十一届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民盟省委副主委张纬东、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调研员冯俊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
        张纬东副主委在讲话中说,民盟作为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要紧密结合中共十九大对我国未来发展作出的战略安排,全面审视国际国内局势的发展特点和要求,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更好地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张纬东副主委讲到,文化、教育是民盟的主要界别。文化委员会要成为河北民盟在文化领域方面发声的智囊团,为河北民盟在文化建设方面参政议政提供广阔思路。
        关于如何做好新一届文化委员会工作,张纬东副主委要求,文化委员会要做到专注,每年围绕一两个专题集中精力开展调研,根植河北,根植文化;要组织好活动,提升委员的归属感,增强文化委员会的生命力和吸引力;要积极延展,每个人作为一个点,要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横向连结,主动纵向延伸,加强协调合作,形成团队优势,取得联合成果。
        冯俊生调研员介绍了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文化委员会主任樊雅丽在发言中要求文化委员会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主动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关于文化自信和文化建设的理论,发挥好委员会的文化引领作用。        
        与会委员依次发言,交流了对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围绕着如何做好文化委员会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为文化委员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