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议政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8年6月27日晚上,民盟邯郸市委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举办第二季度“议政日”座谈会,部分市政协委员、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以及机关干部等三十余人参加,民盟邯郸市委副主委王爱军、温玉泉出席。王爱军副主委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爱军副主委对上次“议政日”活动上提交的议政素材被采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被采纳的议政素材提交者颁发了证书。
        随后,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参会盟员分别对自己带来的议政课题进行了发言交流,涉及科技、教育、医疗、环保、文化旅游、农业农村、弱势群体等诸多方面。其中,民盟复兴区支部主委郭丽萍就大气污染进行发言,就大气污染治理创新管理、监督机制提出建议;民盟中心医院支部主委谢育涛就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民盟机关支部盟员侯欣提出建立健全残疾人保障机制;民盟文卫支部盟员程喆提出在教师法中增加教育惩戒权的建议,等等。
        最后,温玉泉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说,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之一,盟市委的“议政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上接天,下接地”,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社会实际,积极开展调研,提交出高质量的建言献策素材,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张蕾蕾)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议政日”座谈会(图1)
“议政日”座谈会现场

民盟邯郸市委举办“议政日”座谈会(图2)
对被采纳的议政素材提交者颁发证书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