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举办开门办案活动办理省民盟集体提案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7年7月17日下午,省水利厅举办开门办案活动,重点办理由民盟河北省委集体提出的省政协第042号提案《加强黑龙港流域农村地下水利用和管理》。省水利厅办公室主任边文辉主持会议,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刘莉、调研员冯俊生、省社科院研究员樊雅丽出席活动。
        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副处长石锦丽介绍了水利厅2017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和全省农村地下水利用和管理工作情况。农水处副处长何亮中,水利厅高级工程师潘增辉也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补充。   
      听完水利厅关于第042号提案的办理情况的总体介绍后,刘莉表示,从042号提案答复情况看,水利厅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的提案承办工作,提案办理质量很高。冯俊生调研员表示“开门办案”座谈会提高办理实效。全省的地下水利用和管理工作开展的很扎实,很有成效。表示今后省民盟会利用自身智力密集的优势为促进我省地下水利用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帮助。
省水利厅举办开门办案活动办理省民盟集体提案(图1)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