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为了进一步提高盟省委建言献策水平,把今年的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做实做好。2015年8月19日至21日,民盟河北省委在迁安召开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闻德生、鲁平,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参加会议。
会议由闻德生副主委主持,民盟保定市委、承德市委、廊坊市委、农业委员会、省直工委、秦皇岛市委、沧州市委、科技委员会、联络委员会、唐山市委、邢台市委等12个承担课题任务的单位负责同时在会上汇报了重点课题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调研的进度作了说明。
        随后,民盟张家口市委、石家庄市委、唐山市委、承德市委、沧州市委、金融委员会、邢台市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对于如何做好今年重点课题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鲁平副主委在会上做总结讲话。讲话中,鲁平副主委对于本次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于今年的重点课题调研,鲁平副主委要求: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快开展调研工作。2、要深入实际,切实做好调研工作。一是要认真做好调研准备工作。二是调研形式以座谈、考察、问卷等为主,调研区域一般应安排在本地区或省内。三是围绕课题搞好调查研究,关键要把事情的真相了解清楚,把问题的本质把握准确,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彻。四是要注意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社情民意信息。五是各单位一定要注意调研工作切忌走过场应付。3、要形成课题参与双方密切协作配合的调研格局。一是课题承担双方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把课题的各项工作做好。二是要注重发现人才。4、各单位要高标准按时完成调研材料。
        与会同志还考察了迁安博物馆、规划馆、首钢迁安工业生产线。各课题承担单位驻会负责人、课题撰写人、省盟部分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等四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1)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2)
闻德生副主委主持会议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3)
鲁平副主委作总结讲话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4)
刘莉部长介绍重点课题调研整体情况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5)
 冯俊生副部长汇报调研情况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6)
于升学汇报重点课题情况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7)
龚瑞坤汇报重点课题情况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8)
任娜汇报重点课题情况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9)
许勇对于做好重点课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10)
崔瑞芳对于做好重点课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11)
姜桂民对于做好重点课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12)
左国芳对于做好重点课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13)
石锦月对于做好重点课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14)
与会人员合影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15)
参观首钢迁安生产线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16)
参观首钢迁安调度室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17)
参观迁安博物馆
闻德生、鲁平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2015年重点课题调度会(图18)
参观迁安规划馆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