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石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01

     2015年6月30日至7月1日,民盟河北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在石家庄举行。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刘莉出席开班仪式。  
    鲁平副主委在开幕会上讲话,肯定了近年来盟省委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目前盟省委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信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鲁平在讲话中要求:一、要站在政治责任的高度重视信息工;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必须从政治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及时分析、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明确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奠定基础。二、发挥好信息员领航员的作用。三、提升报送信息质量,打造信息精品。提高报送信息的站位,把目光瞄向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瞄向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注的工作上,争取写出精品信息、出彩信息。
民盟中央信息方面专家张雨斌、省政协研究室欧阳东处长、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张红分别对参会110余名盟员进行了培训。参会盟员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对于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信息的写作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回到工作岗位之后要继续努力,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石开班(图1)
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石开班(图2)
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石开班(图3)
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石开班(图4)
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石开班(图5)
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石开班(图6)
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石开班(图7)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