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河北省委就《河北省国土治理条例(草案)》召开征集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2014年11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对《河北省国土治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草案)进行第三次审议。10月27日就省人大常委会就该条例草案召开立法听证会。并向社会征求意见。11月19日,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分法律界盟员举行了座谈会。与会盟员围绕《草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结合社会生活实践提出了相关建议。员们一致认为,《草案》是在新形势下实现我省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一件立法大事,对于解决我省资源枯竭等一系列问题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应看到,《草案》中的部分条文仍属提纲挈领,尚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以加强可操作性。

 

民盟河北省委就《河北省国土治理条例(草案)》召开征集意见座谈会(图1)
民盟河北省委就《河北省国土治理条例(草案)》召开征集意见座谈会(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