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我省盟员樊雅丽参加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829日,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全国政协委员傅克诚主持,全国政协提案办巡视员陶建平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二届次会议重点提案工作的办理基本情况;提案承办单位环境保护部生态司副司长邱启文、农业部科教司副司长王衍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司副司长赵宏彦对提案的办理进行了说明;与会民主党派中央代表、政协委员、专家与提案办单位进行了沟通协商,会议对涉及到的重点提案听取了提案人的意见和建议民盟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徐辉,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干以胜、王国卿、胡四一及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田杰参加了会议。

  民盟河北省委农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社科院副研究员樊雅丽撰写的《关于农村环境污染综合整治的提案》被列为全国政协十二届次会议的重点提案,樊雅丽作为提案撰写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发言。 


 
我省盟员樊雅丽参加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图1)
我省盟员樊雅丽参加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图2)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