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2012年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廊坊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了巩固和提高今年以来盟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按照盟省委2012年工作计划要点要求,2012年7月15日,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廊坊市召开。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廊坊市委主委张纬东;民盟河北省委常委、邯郸市委主委赵林明;民盟中央信息处处长张雨斌出席会议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廊坊市委主委张纬东致辞。随后,民盟中央信息处处长张雨斌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作辅导报告。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冯俊生介绍民盟河北省委今年以来提案、信息工作情况。

会上,来自各市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要巩固和提高今年的信息工作成绩。回到各市之后要继续努力,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最后,民盟河北省委常委、邯郸市委主委赵林明作了总结讲话。赵林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盟省委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赵林明要求: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把信息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二、创新机制,激发活力,充分调动各地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三、积极组织盟员深入研究,有的放矢

会后,培训班的全体同志赴宁夏和青海学习交流
 

2012年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廊坊召开(图1)

2012年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廊坊召开(图2)

2012年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廊坊召开(图3)

2012年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廊坊召开(图4)

2012年民盟河北省委信息培训班在廊坊召开(图5)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