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2011年12月31日,民盟邯郸市委副主委王峻巍、李奇斌、张瑞敏、王爱军,

发布时间:2020-04-28
      2012年2月9日上午,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盟省委常委、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河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郭斌及民盟改善省会大气环境质量调研组成员赵风清、薛健等一行五人赴石家庄市环保局就盟省委提出的省政协提案《改善和提高省会大气质量》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在石家庄市环保局,市环保局局长张炬首先对民盟专门成立调研小组对省会大气环境质量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市环保局将积极配合民盟调研组的工作,落实民盟提案提出建议。利用好民盟盟内专家的智力优势,共同努力,改善省会大气环境质量。市环保局总工程师牛新国、大气处处长牛国新、办公室提案办理负责人严健介绍了近年来省会大气环境治理的总体情况,用详尽的数据说明省会大气环境治理的重点和难点,并就省民盟提出的《改善和提高省会大气质量》提案的答复情况进行了说明。
       鲁平副主委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民盟河北省委一直把民生问题作为参政议政关注的重点。这次来到石家庄市环保局就是来为调研补充材料。省会大气环境质量也是今年省委省政府所关注的重点民生工作,作为参政党,民盟河北省委将利用好盟内专家人才和智力优势,为促进社会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贡献民盟的力量。

        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还就调研的相关问题和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