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姜培军副主委带队赴下花园区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2

姜培军副主委带队赴下花园区进行专题调研(图1)

2023年4月11日,民盟市委副主委姜培军带领调研组就“加强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建设 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课题赴下花园区进行调研。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民盟桥东区委副主委侯国顺,民盟桥西区委常务副主委王宏炜,民盟下花园区委主委孙树梅,民盟下花园区委副主委杨致勇、易小春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北氧护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汉唐雨智能装备(张家口)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企业发展进程中的问题、原因及相关政策需求等。

在座谈会上,孙树梅对课题调研背景进行了介绍,下花园区委统战部、发改局、商务局、自规局、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瓶颈及下一步的措施等。

姜培军表示:民盟市委全面落实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质效导向,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影响营商环境问题,为全市营商环境大改善经济发展大提升贡献民盟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