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崇礼区盟员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崇礼区盟员第一次会议(图1)

2023年4月7日,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崇礼区盟员第一次会议。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组宣科科长段羽丰,崇礼区统战部民主党派科科长谢莉,崇礼区7名民盟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段羽丰主持。

会上,师晓红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段羽丰组织盟员们结合民盟章程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要求盟员们时刻遵守民盟章程,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做好履职工作。

刘旭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崇礼区成立民盟支部前的一次重要会议,崇礼区盟员之间有了进一步认识与了解,为今后工作沟通打下良好基础。

刘旭对民盟崇礼区支部成立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崇礼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在区委统战部领导下开展盟内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不断提高民盟影响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要不断挖掘人才,壮大民盟队伍,推动民盟事业可持续发展。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尽责履职,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履职上“双岗建功”。

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更加积极投身入筹建民盟崇礼支部的工作中去,为我市、我区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