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市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李宏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23

2023年3月17日,民盟市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李宏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民盟工作新篇章》宣讲报告。

图片

民盟市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李宏作宣讲报告(图2)

李宏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了新的蓝图、规划了新的纲领、发出了新的动员。

李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盟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充分认识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努力提高政党协商能力,担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二要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目标,准确把握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张家口场景的目标任务。作为新时期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准确把握时代主题,把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事业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三要以助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为使命,奋力谱写民盟工作新篇章。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民盟市委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差距不足,下大力气抓好工作作风改进和能力素质提升,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市委副主委任卫东、刘旭、刘颖慧、姜培军,民盟各基层组织主委,骨干盟员及机关干部等11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