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桥东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2022年11月6日,民盟桥东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民盟桥东区委主委刘晓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兰海涛、郭晓东、张娟、侯国顺,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晓东主持。

会上,郭晓东、兰海涛、张娟、侯国顺依次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民盟桥东区委组织部部长金玮传达了中共桥东区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区统一战线迅速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刘晓菲在讲话中指出,民盟桥东区委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民盟市委和中共桥东区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各支部盟员要通过学习,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展现桥东民盟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把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凝心聚力,扎实履职,全面提升履职效能,为桥东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全区民盟各支部及全体盟员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以会议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抓紧抓实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