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宣化区委——聚力同心 战疫同行

发布时间:2022-08-22

同心抗疫

 2022年8月13日24时起,为坚决阻断本轮疫情传播途径,张家口宣化区实行全域静态管理。民盟宣化区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宣化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主委孙志刚的带领下,盟员们投身抗疫大局,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协助区委区政府为全区疫情防控拉起坚强而安全的“抗疫战线”。

 孙志刚、桂亮、苗月敏等十几位盟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做“最美逆行者”,通过投入核酸检测一线工作、加入志愿者队伍等方式参与防疫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贡献民盟力量。

 在新兴街社区核酸检测点位,盟员们主动加入支援核酸采样队伍,协助医务工作者采集核酸、录入信息、现场协调、维护秩序,有效缩短了居民等待时间。

 在新兴街社区各小区卡口,盟员们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宣传引导广大住户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排查各小区卡口车辆、人员出入情况,坚决守好小区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从实从细保障住户生命健康安全。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