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张家口市直属二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电影展

发布时间:2022-08-22

民盟直属二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电影展(图1)

为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2022年8月9日,民盟张家口市直属二支部联合张家口市经开区南站街道学府街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电影展,并赠送社区30册党史知识手册。

此次活动播映了《建国大业》《红海行动》等优秀国产影片。一部部强国、强军,体现民主、富强、人民幸福等具有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的电影不仅给人以艺术享受,更带领广大市民回顾历程、总结历史,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

此次电影展映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民盟组织社会服务活动的多样化。民盟直属二支部主委梁爱武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坚定文化自信,助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同时增强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全市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