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市委赴赤城县调研露营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2

民盟市委赴赤城县调研露营产业发展情况(图1)

2022年6月10日,民盟张家口市委副主委、市人社局局长孙东峰率调研组一行赴赤城县调研露营产业发展情况。民盟市委秘书长师晓红、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二级主任科员郑玉红、北方学院副教授白美丽、机关干部张逸方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背景下景区生产经营、露营产业发展等情况。围绕“京张协同发展露营产业,打造后奥运经济新引擎”课题与赤城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东峰在调研中指出,疫情背景下露营产业呈现出快速兴起的趋势,抓住机遇大力发展露营旅游、露营设备制造等相关产业将是我市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的有力抓手。市场主体和相关部门都应认真研究,通过发展“露营+”模式,带动徒步、自行车、山地越野等多种旅游业态发展。未来,我市可依托自身量大质优的土地资源优势、劳动力规模优势、自身传统制造优势,协同北京的市场、资金、技术、人才、信息等支持,发展户外装备产品的研发和规模化生产,做好、做强户外装备制造业,助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