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主页 > 地方盟务 > 张家口

民盟市委召开2022年度重点课题汇报会暨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民盟市委召开2022年度重点课题汇报会暨专家评审会(图1)

2022年6月9日,民盟张家口市委召开2022年度重点课题汇报会暨专家评审会。民盟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旭、秘书长师晓红,受聘课题评审专家、部分重点课题汇报人及民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旭主持。

会上,师晓红宣读了《民盟张家口市委关于成立重点课题评审专家组的决定》,李宏向受聘专家颁发证书。

李宏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重要手段,民盟市委一贯高度重视。近日张家口市委印发了在全市开展“学总书记讲话、谋张家口发展”、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位专家在评审工作中既要把握课题的政治站位,也要高度契合我市发展实际,使课题真正达到切口小,站位高、研究深的要求。在调研方法上也要给予更多的指导,使调研更加扎实有效。

部分课题撰稿人在会上向专家进行了课题思路阐述,专家分别予以点评。通过专家点评,撰稿人对所承担课题的立意、角度有了更深认识,对调研中可能存在的困难有了初步预料,对撰写方法有了更新思考。会议起到了切实提升课题撰写质量的预期效果。


     返回首页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委员会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236号
冀ICP备13015723号-1